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期“笃行”论坛—教职工团队建设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17 点击量:

115日下午, 国际教育学院为教职工们组织了以 “团结勇进,奋翅高飞”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主持,国际教育学院40余名老师参加。活动伊始,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以营造积极快乐、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工作氛围,希望全体人员的心能聚到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共同贡献力量。


668DD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被随机分为4组,热情有序得开展了“同舟共济”、“防蛋背心”、手拉手穿越呼啦圈等趣味游戏。 “同舟共济”重在让大家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防蛋背心”激发了每一个成员的智慧和力量,集合团队成员间的优秀点子,取长补短、通力合作;“手拉手穿越呼啦圈”既锻炼团队成员的反应力和执行力,又培养成员之间的协助能力。


3D96F


活动场面温馨和谐,全程笑声不断。每组老师都默契配合、集思广益、相互帮助、拼尽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朝气蓬勃、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最终,第一组和第四组获胜。


9261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学院三校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学院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位成员的共同的努力。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一定会在2020抒写新的精彩。

文:闵 丹

图:靳霏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