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记录验证

在境外做身体检查的新生,须交验中文或英文的境外体格检查记录(原件),并持一张证件照片到西安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验证。验证合格者由保健中心出具《境外人员体格检查记录验证证明》。

如不符合要求,须补充检查或重新进行健康检查,检查合格后保健中心出具《境外人员体格检查记录验证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体检地点:西安市含光北路10号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大楼陕西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办公电话:+86-29-85407219

体检时间:8:00-11:00(周一至周五上午)

体检材料:白底照片4张(2寸)/护照首页复印件/境外体格检查记录原件(如有)

体检费用:约400元人民币

乘车路线:从交大南门乘坐313路公交车到含光路站下车,含光路路西(乘坐出租车约15元)

体检当日不能吃早饭!体检结束后根据取证凭证上日期,领取体检证明;持体检证明回到学校,交至老师,进行签证材料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