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风雨兼程·感恩有您——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点击量:

国际教育学院自2006年成立以来,涌现出许多优秀员工多年来与学院发展风雨同舟、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他们的忠诚与才智为学校留学生事业与学院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是成立学院的功臣,是留学生事业发展的见证者,是学院宝贵的财富。5月26日,逸夫外文楼A座918会议室洋溢着幸福愉悦的气氛,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们欢聚一堂,为李养民、李冲霄两位老师光荣退休举行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对两位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纪婷副院长祝福两位同志:“几十载春秋的奉献为我们奠定了厚实的基础,风雨兼程,感恩有您们!祝愿您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好好哒,家庭美美哒,儿孙棒棒哒,心情撩撩哒!有时间常回来看看,这里永远都是您们的家!”学院各位教职工们也都敞开心扉,纷纷向两位老师送上祝福。最后,温广瑞常务副院长分别为两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册以示感谢。

回首留学生事业,笑看桃李芬芳。李养民、李冲霄两位老师为留学生事业无私奉献几十年,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全体国际教育学院人发扬光大。简简单单的欢送会既是对退休老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他教职工的一种激励,也进一步融洽了退休老师与学院的关系,为留学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构建了健康和谐的环境。

文: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