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因为有您,我看到了智慧与创新之光​——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祝福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20-09-10 点击量:

丹桂飘香彩菊盎,园丁遍晖桃李扬。第36个教师节悄然而至。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向全体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今天,也是西安交通大学第四个“西迁纪念日”,地铁5号线考察活动入港仪式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致敬西迁。一早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就在创新港准备就绪,喜迎到站的教师们。感谢老一辈交大教师的无悔奉献让西安交通大学拔地而起;感谢一代代大师守护初心,奠定起西安交通大学世界一流的根基;感谢老师悉心的培育与智慧的指引。站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片土地上,见证科技发展的力量,感受向世界一流奋进的脚步,我们振奋,我们自豪。

最心爱的老师,我们愿意跟随着您的步伐,以奋斗为桨,梦想为帆,从西安交通大学出发,为世界之光。

衷心的祝福您:教师节快乐!

文: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