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交心有约”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30 点击量:

西安交大始终关注留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为预防留学生心理问题,11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创新港校区和雁塔校区举办了“交心有约”心理健康沙龙活动,共有来自8个国家十余名留学生报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30100501

同学们在学院温馨舒适的“交心小屋”里,与老师们分享自己最近的快乐和遇到的烦恼。老师们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耐心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给出适当的建议,帮助他们正确面对自己的情绪和压力,找到科学的解决方法。

微信图片_20201130100714

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表示此次谈心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学院组织了这场活动,有效帮助自己缓解了压力,今后能更加阳光积极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对以后的活动非常期待,将建议更多的朋友们一起来参与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此次交流也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到学生们的所急所需、所思所想,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探索心理健康服务方式,促进学生良好心理品质发展。

文: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