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二期“交心有约”心理健康沙龙

发布时间 :2020-12-28 点击量:

为帮助留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西安交大每月为留学生举办心理健康沙龙活动。2020年12月25日,西安交大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在创新港校区、兴庆校区和雁塔校区举办了第二期“交心有约”-心理健康沙龙活动,共有来自10个国家二十余名留学生报名参加。

心理健康沙龙-第二期

此次心理健康沙龙活动的主题是“回首2020年经历的最困难的事和对2021年的美好展望”,旨在让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各自克服困难的经历及如何做好2021年的科学规划。

微信图片_20201228110104

通过此次交流,留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克服困难的能力,增强了面对逆境的自信,而且还对2021年的学业和生活有了更加详细地规划。

微信图片_20201228110112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持续每月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为留学生营造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保障学生心理健康。

文: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