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经验交流,助力你我—第七期留学生“筑梦”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8 点击量:

1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推出的留学生学业辅导系列活动—留学生“筑梦”分享会第七期分享课程顺利开展。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获得者,我校2019级药事管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Sundus Shukar,分享了自己申请并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经验和体会,向同学们阐述了在申请过程中应当准备和注意的方方面面。因为疫情,此次分享会仍然是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早在活动预告发布以后,50多名来自境外的学生和境内想继续求学的同学们都纷纷报名。虽身处不同国家和地区,但都有来中国求学的渴望,通过聆听和咨询,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申请目标。

Sundus Shukar同学从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申请渠道,中国各学校对申请者的不同要求,申请材料的准备,报到确认和注册流程,以及选择专业和导师的注意事项,尤其是疫情时期,录取以后学业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她也分别从中国在全球的热门度,奖学金的种类,申请机会众多和学习领域广泛等方面,强调了选择中国留学的许多优势,消除了众多申请者的疑虑和担忧。

分享过后,同学们就申请过程和如何有更大的机会获得奖学金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困惑。Sundus Shukar同学从申请者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验,一一详细解答了他们的提问。同学们由衷的表达了对Sundus Shukar同学本次经验分享的感谢之意,并给予了非常充分的肯定。此次分享活动激发了大家纷纷申请中国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决心和信心。

文: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