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院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点击量: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院长下午茶于10月29日下午如约与大家见面。本期院长下午茶由副院长纪婷和学院教职工共同交流分享建院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

茶话会开始,纪院长首先邀请参会的学院教职工共同欣赏为庆祝院庆编制的建院人物志。大家看着一张张熟悉的同事照片,感概一起走过的岁月,喜悦洋溢了整个会议室。接着,纪院长邀请各位老师分享在国际学院里的记忆。在场的老师们,从建院开始的第一次讲课,第一次国际文化节,第一次找到的归属感,一起回顾了建院以来成长的艰难历史。同时,未到场的一些退休老师,也发来了远程的祝福,他们向老朋友们问好,也祝愿国际教育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从各位老师的讲述中,我们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氛围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有爱、有温度,有感情”的组织。会议最后,纪院长提议大家一同演唱属于国际学院共同记忆的一首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大家在歌声中忆往昔峥嵘岁月,谱学院发展新蓝图!

院长下午茶第五期至此圆满结束,院长切实中肯的建议、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谈吐,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让我们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学院会继续将“院长下午茶活动“系列活动办好,真正切实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精神!

图/文: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