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交小留养成计划之国际学生新生研究生系统使用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23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国际化管理水平,帮助2022级国际学生新生熟悉我校研究生信息化管理系统,提高国际研究生新生系统使用能力,12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特邀请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许超开设“研究生系统使用”专题讲座。

1671794651771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培养环节与学位申请四个方面内容展开,研究生院就管理系统操作和使用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同学们分别针对学分、学籍异动及参加国际会议等关心问题进行了提问,许主任逐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可以组织更多类似的讲座。

来自西非国家冈比亚的Bin同学表示,“双语版信息化系统有助于提升我们国际学生对于学校管理的认识与理解,极大节省留学生们的办事效率。”

此次讲座是学校国际学生新生教育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帮助学生熟悉校园环境,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希望交小留们未来可以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