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预科中心留学生线上表彰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14 点击量:

1月14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国际预科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表彰会在线上成功举行。国际预科中心主任赵安平、预科中心辅导员葛楠、预科中心全体教师出席,与来自俄罗斯、泰国等6个国家的预科学生相聚“云”端。

d01d6c79b621e8f66c5e1d0d2632b84

预科中心主任赵安平开幕致辞,对本学期全体教师的教学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肯定与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表彰会分为“教师颁奖”、“笔记展示”、“教师寄语”三个环节。此次共设立四个奖项,其中6名学生获“优秀笔记奖”、3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奖”、4名学生获“进步学生奖”、8名学生获“明日之星奖”。

颁奖环节,由预科中心各位教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展示了获奖同学的照片与证书,师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f1ffb2dd5580ec0d408378f82e2a7f9672810dc6c5c851f3b32905ac2ca462

(部分获奖名单、证书、作品)

随后,公茂芹老师献唱歌曲《北国之春》,借此歌曲祝愿师生新的一年工作和学习像春天一样充满希望。此表演将表彰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最后,教师们分别为同学们送上了寄语,祝福同学们新的一年学有所得,鼓励大家心怀梦想,保持热情,并嘱咐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查漏补缺,并做好身心的休整。

e5cbdfe3e60dd247b5cb95e994281184dc6ed99fc8dc7352a04db0251439bf

会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了祝福和感谢。虽然线上学习困难重重,但是老师们的关怀和耐心教导,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并能很好地坚持学习。

该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努力和进步的极大鼓励,也是对教师们工作成果的肯定,表彰会受到了师生极大欢迎。

供稿:西安交通大学国际预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