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院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点击量:

3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于创新港校区1号巨构2096会议室举办第八期“院长下午茶”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与兼职辅导员面对面沟通交流。

茶话会期间,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上一年度总结与工作体会、提出在学习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纪院长分别针对各位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解答。纪院长表示,通过与学生们近距离谈心谈话,可以充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明确下一步学生工作的方向。

茶话会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学生Yunita说:“在这样温馨的环境中能够帮助到各位国际学生感觉非常愉快。学生周蒙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她对辅导员岗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体会到了老师们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也更加热爱这个岗位。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下午茶是面向国际学生、学院教职工等开展的院长谈心谈话活动,是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学院会继续将“院长下午茶”系列活动做好做精,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