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全体留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3-28 点击量:

致全体留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生机勃勃的交大校园,一排排柳树已吐出新芽,小草也争先恐后向阳摇曳,如常如新、澄明丰盈,这也是你梦里眷恋的“乡愁”。日思夜想的樱花如期开放,我们也期盼着同学们的早日归来。

在不懈的努力和严密的防控下,国内疫情终于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武汉市也将于48日解封。但是国际疫情日益严峻,不容乐观。中国正积极参与全球抗疫,以多种形式同国际社会分享抗疫经验,提供人员、物资和技术支持,开展国际合作。目前,中国已暂停所有持签证和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这是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所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希望同学们理解,今日的闭关只是为了明日更好的相聚。

在停课不停学的这段日子里,希望大家通过在线课堂、第二课堂等线上活动,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充实自己。请大家一定要坚持每天认真填报“每日健康报”,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加强身体锻炼,保持阳光健康心态。

愿为双鸿鹄,奋翅起高飞。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西安交通大学等你归来。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