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与SIE”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5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校友们:

2021年4月8日,西安交通大学将迎来125周岁生日。同时,2021年也是国际教育学院建院15周年。即日起,国际教育学院将开设“我与XJTU,我与SIE”专栏,汇聚广大国际学生的殷殷祝福和殷切期待,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或相机,用视频、文字、摄影或绘画的形式一起回忆并记录与SIE的点点滴滴。

一、征集时间:5月6日之前

二、参与对象:西安交通大学全体国际学生、校友

三、原创要求:要求作品应为原创,无版权争议,未公开发表;内容健康、向上、有真情实感。

四、语言要求:中文或英文

五、征集内容

形式1:视频

视频拍摄以“我与SIE”为主题,表达对SIE 15周年院庆的祝福,也可以分享在SIE难忘的瞬间,祝福类视频时长不超过15秒,分享类视频不超过1分钟。画质清晰,画面稳定,视频以“学号-护照姓名-学院”命名,,MP4格式,1920*1080P,横版视频。

提交方式:发送邮件至510338369@qq.com,邮件主题为“SIE祝福视频”

形式2:文学作品

文学作品以“我与SIE的故事”为主题,作品体裁不限,可以是记叙文、散文、诗歌或短篇小说等。字数不限,作品末尾须注明作者信息(学号、护照姓名、学院、专业)。

提交方式:请将作品以word文档方式提交,文档命名为“学号+护照姓名”,发送至291247516@qq.com,邮件主题为“我与SIE的故事”

形式3: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以 “XJTU,生日快乐”或“SIE,与你一起成长”为主题,作品内容为原创照片,每幅作品配不超过50字的文字说明或祝福感言,)。要求画面清晰,格式以jpg、png为主,不小于2M,须注明作者信息(学号、护照姓名、学院、专业)。

提交方式:发送邮件至158500400@qq.com,邮件主题为“SIE祝福”摄影作品

形式4:绘画作品

绘画作品应为以“我与SIE”为主题有关的设计或绘画,图案风格不限。每张作品配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或祝福感言,并注明作者信息(学号、护照名)。

提交方式:发送邮件至zhaot2008@mail.xjtu.edu.cn,邮件主题为“SIE祝福”绘画作品。

六、作品评选与应用:

通过审核的作品将在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线上平台或线下进行展览与播出。

所有参赛同学均可获得由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院庆特别纪念证书及纪念品。同时,我们将邀请专家分别评选出优秀图片、视频、绘画和文学作品,并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200-1000元不等的创作奖品。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