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量:

全体境内国际学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学校决定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1.6月3日(星期五、农历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6月4日(星期六)、6月5日(星期日)照常公休。6月6日(星期一)正常上课。

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所有境内学生须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循“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确需离市的,请先联系辅导员老师、通过师生服务大厅在线系统履行请销假手续,审批通过后方可离开。

三、请大家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家庭健康防护。

四、如因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部门、属地政府政策要求需调整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学校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假期将有老师值班,如遇问题可随时联系。

特此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