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及寒假安排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2-12-12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现就寒假安排及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安排

1、2022年12月26日-2023年2月12日

2、2023年2月13日、14日报到注册,2月20日开始上课。

3、自12月11日起所有课程教学转为线上,春节前不再组织本学期末课程线下考试,调整至春节后统一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及安全要求

1、严格坚持非必要暂不离校,减少非必要的跨校区流动。因就医、体检、办理签证、科研和其他必要情况等确需出校的,通过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出入校门申请”进行申请报备,通过后方可外出;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到人群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聚餐,做到“点对点”往返,不到中高风险地区。

2、非必要不出市,寒假期间如有去外地探亲访友确需出市的同学,须向辅导员及导师提交书面申请,并通过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出入西安市申请”进行报备,通过后方可外出,开学前不提前返校。

返回西安后,进校时需在线上完成销假申请并持本地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冬季是火灾多发期,请同学们注意防火安全,禁止在校内、室内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

4、近期网络诈骗频发,请同学们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三、温馨提示

1、请大家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在教室、图书馆、工位、实验室、电梯等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加强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及时向学院和校医院进行报告,按照专业机构指导做好处置。

2、寒假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实行24小时值班。白天值班地点为兴庆校区外文楼A座9层、雁塔校区医学国际学生公寓北楼、创新港1号巨构2096办公室,夜间值班地点为三校区国际学生公寓。

最后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丰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