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美在交大,喜迎校庆”摄影作品评比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3-04-04 点击量:

四月,天初暖,日初长,最是一年好春光。在这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春天里,请大家给自己一个慢下来的机会,一起来寻找抚慰人心的校园美景吧,把春天装在相机里,向更多的人传递春天的美好。

四月,我们也即将迎来西安交通大学的生日。为此,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美在交大,喜迎校庆”摄影作品评比活动,欢迎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

活动时间:4月5号至4月9日

作品要求:摄影作品须为校园内拍摄的原创作品,未进行后期处理。

作品应结合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健康。

请另附与每幅作品相关的简单文字介绍,20字左右。

参与者应确保作品不侵犯他人肖像权、隐私权、名誉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照片格式:不小于2M,JPEG格式,请保留EXIF信息

提交方式:请参赛同学于4月9日之前将自己的拍摄作品(不超过三张)发送至邮箱510338369@qq.com,并将作品命名为“学号+姓名+作品名称”。

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学院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