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动态 > 正文 孔院动态

利物浦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2 点击量:

12月5日,利物浦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远程视频形式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基础楼同时举行。利物浦大学副校长Gavin Brown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利物浦大学副校长助理、孔子学院英方院长Kristyan Spelman Miller、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处处长贺长中、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副院长黄平安、利物浦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弘、英方副院长丁鹏等参加会议。

2019-12-08 16:22:11.799000

会上,Gavin Brown校长首先感谢孔子学院为两校间的相互交流搭建了桥梁作用,并肯定了西安交大近几年国际化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孔子学院在促进两校国际化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席光副校长指出,希望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围绕“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展开深入交流,推进在学术领域及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随后孔子学院英方副院长丁鹏从汉语教学、文化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孔子学院在2019-2020年度的工作、财务等情况,并介绍了2020-2023年孔院的发展规划。与会的理事会成员展开讨论,肯定了2019年度利物浦大学孔子学院在开展汉语教学、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及促进两校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能够加强孔子学院对推进两校合作交流的促进作用。随后,黄平安副院长为与会嘉宾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本年度在推进孔子学院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以多措并举加大对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力度,使学校的三所孔子学院工作取得实质性进步,发挥推进两校合作交流的桥梁作用。

会上还讨论了调整利物浦孔子学院理事会成员组成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