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到达学校

1. 接机服务:如果您需要学校派车迎接,请事先与通知书上的辅导员联系确认。接机费用为300元人民币。

2. 从飞机场到学校:

兴庆校区:可乘坐机场城际线,在北客站下车后乘地铁4号线,在“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换乘地铁5号线到达“太乙路”站,随后步行至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也可由机场直接乘出租车到学校,需约1小时和160元人民币。

雁塔校区:可乘坐机场城际线,在北客站下车后乘地铁4号线,在“行政中心”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达小寨站,随后换乘出租车或步行到达西安交通大学。也可由机场直接乘出租车到学校,需约1小时和160元人民币。

创新港:可乘坐机场城际线,在北客站下车后乘地铁4号线,在“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换乘地铁5号线到达创新港站。也可由机场直接乘出租车到学校,需约40分钟和70元人民币。

3. 从西安火车站到学校:

兴庆校区:乘出租车,需约30分钟和20元人民币。

雁塔校区:乘616路公交车在“长安路雁塔西路口站”下车,随后步行至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需约30分钟和2元人民币。

创新港:步行至五路口站,乘地铁4号线,在“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换乘地铁5号线到达创新港站。需约1小时20分钟和8元人民币。

4. 从西安北站到学校:

兴庆校区:乘坐地铁2号线到南稍门站,转乘地铁5号线到达“太乙路”站,随后步行至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需约1小时和5元人民币。

雁塔校区:乘坐地铁2号线到小寨站,随后换乘出租车或步行到达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需约1小时和5元人民币。

创新港: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换乘地铁5号线到达“创新港”站。需约2小时和9元人民币。

注:如需乘坐出租车,请按照通知书上的地址告诉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