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情系留校学生 温暖新春佳节--新大正物业公司慰问我校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1-28 点击量:

1月26、27日,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公司总经理何亮、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率队看望慰问兴庆、雁塔、创新港三校区寒假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们,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

慰问现场大家亲切交谈,互致祝福。国际学生们纷纷感谢新大正物业公司一年多来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贴心备至的服务,特别感谢疫情形势严峻期间驻校物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国际教育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特别感谢过去一年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支持与配合以及国际学生们的包容与合作,圆满完成国际学生公寓项目物业服务工作。2022年新大正物业将始终坚持专业的管理服务理念,继续为交大国际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