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 “妇女常见病识别、预防及优生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3-07 点击量:

在第四十七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关心关爱女教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交大一附院妇产科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于学文教授,为我院女教工进行题为“妇女常见病识别、预防及优生指导”讲座,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于学文教授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女教职工讲解了女性如何预防更年期,如何筛查宫颈癌、乳腺癌,优生优育等知识,让每位女教职工了解女性健康,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保健措施,指导各位教职工健康生活应该从点滴做起,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温馨。

会后,各位女教职工与于学文教授积极交流。国际教育学院未来也将积极开展此种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形式,为促进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搭建沟通和交流的良好平台,缓解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促进广大女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文:李睿

图:范宇晨 白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