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致国际学生新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9-09-06 点击量:

2019级全体国际学生新生:

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学习!

你们怀揣青春与梦想,跨越五湖四海,远渡重洋,带着多姿多彩的文化与语言,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西安交通大学。从今天开始,你们将作为交大人开始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的学习和生活,这里将是你们新的起点,你们将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度过人生中最重要也最难忘的时光。

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名学生,你们要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令和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按照中国的法规和规矩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

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名学生,你们要牢记交大校训:精勤修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努力学习,做好科研,练好本领。

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名学生,你们要认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语言是了解一个国家的钥匙,学好语言将会为你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名学生,你们要主动思考,积极沟通,多结交中国朋友,积极面对文化冲击;当遇到困难的时候,请主动向老师寻求帮助,我们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真诚的朋友。

祝同学们在西安交通大学梦想成真!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