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西安交大代表团参加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Go Abroad教育展

发布时间 :2019-09-23 点击量:

应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国际合作处邀请,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派出代表参加2019年阿尔伯塔大学Go Abroad教育展,扩大西安交大国际教育影响力,推进两校留学生招生合作。

作为阿尔伯塔大学每年一度的国际展会,Go Abroad教育展由该校国际合作处主办,本次展会共邀请了40多家来自不同领域的国际组织及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国高校,旨在为该校学生提供国际志愿者、义工、留学、实习等多种出国交流体验的渠道,吸引超过500名该校在校生参加。西安交通大学与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作为中国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代表团向观展学生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交大面向留学生设立的多种学历、非学历项目。许多同学希望能够利用暑期时间来交大参加短期汉语进修或修读学分课程。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顶尖高校之一,2018年QS大学排名中,该校位于全球第90位,加拿大国内第4位。作为一所综合性高校,阿尔伯塔大学开设有文、理、工、医、商、农等多个学科。西安交通大学是阿尔伯塔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两校签署了师生交流协议。本次展会再一次促进了双方沟通交流,目前,阿尔伯塔阿大学正在筹备向西安交大派出交换生以及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