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赴长安大学调研留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一行赴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留学生招生、培养和校企合作。

纪婷指出,长安大学在留学生招生培养方面特色明显,校企合作经验丰富。此次到访旨在学习取经补短板。留学生招办张华主任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培养的基本情况。

长安大学国际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热情欢迎纪婷副院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人员编制、校企合作项目、留学生培养和未来规划等。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招生宣传、项目拓展、留学生教育管理交流经验。

长安大学已累计培养留学生4000余人,2019年在校留学生1600余名。学校以特色专业为优势,发挥校友资源,并与中国路桥等行业企业合作,大力拓展校企合作留学生培养工作。目前,校企合作已培养留学生200余人。

三人行,必有我师。此次调研是国际教育学院校外调研第一站,希望能够用行动做好留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文: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