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5 点击量:

10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温广瑞、副书记纪婷、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梁辉副组长、李华同志列席会议。温广瑞书记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并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通过检视自身问题进行自我反思。

在专题会议上,温广瑞书记、纪婷副书记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回答“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寻找差距,反思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把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整改中促发展,在工作中想问题。

温广瑞书记表示,自己作为支部的领导干部,要时刻明确“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注全国来华留学生工作动态,对标领先高校,促进我校留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纪婷副书记表示,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快提升自身外事工作能力素质,从政策法规、语言能力两方面同步学习,尽快脱离“外事新兵”队伍。

第五指导组梁辉副组长在听取两位领导干部的汇报后,对支部领导班子检视问题的态度及决心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在接下来的整改落实中要严格对照提出的措施推进整改工作,注意动态调整,狠抓长效落实,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国际教育学院的党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