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巴基斯坦籍博士参加 “学在中国”来华留学生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1-11 点击量: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生博士生论坛在南京大学隆重举行。生命学院2018级巴基斯坦籍留学生QURAT-UL-AIN代表西安交大参加该论坛。

此次论坛收到全国各地区各高校的投稿,经过相关专家的评选,初选出39篇稿件。其中QURAT-UL-AIN是陕西高校唯一一位成功通过初选的留学生代表。当天,QURAT-UL-AIN在南京大学文科组分论坛发表题为《My Perception towards Developing Collaborative Research Trend During Doctoral Studies In China》的主题发言。

QURAT-UL-AIN是我校2018年级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博士生,师从王钰教授。在校期间刻苦科研,多次参加各类学术研讨会,已发表多篇SCI论文,是我校国际学生的优秀典范。

撰稿: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