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以学修身再出发,以精立业勇担当——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期“笃行”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1-18 点击量:

11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外文楼举办第三期“笃行”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忠教授做“‘中国之治’的新境界”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马忠教授以“中国制度”为题引,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从如何理解现代化、如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方面,强调要充分运用中国智慧、使用现代技术要素等助推新时代国家治理的深刻变革。

马忠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给全院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最有意思的一次政治课,并积极互动交流。纪婷副院长对马忠教授的精彩讲座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笃行”论坛,促进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引领把牢业务提升、全面发展的大方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冯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