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消防安全海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点击量:

为提升留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17日-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三校区举办了首届留学生消防安全海报评比活动。

留学生们参与热情很高,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美丽的画笔、创意的设计、奇妙的巧思绘出一幅幅有趣生动的消防海报。海报中,有勇往直前的消防员,有绚丽醒目的防火小知识,还有简洁明了的消防提示信息。最终,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接地气奖以及最佳电子海报奖分别由来自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伊拉克的五名留学生获得。获得最佳创意奖的Umair Ali称,消防海报设计与评比活动提升了留学生们对消防意识的关注,安全知识也在设计作品的过程中逐渐熟稔于心。

国际教育学院后续还将优秀的消防海报作品通过公众号的形式展现给广大师生,希望能够用轻松有趣的方式,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交流安全技巧,将“掌握消防技能,防范火灾风险,共建平安校园”的消防理念切实落实到学习与工作中,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