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疫情不影响课程--海外关注西安交大留学生在线上课

发布时间 :2020-02-16 点击量: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西安交大推迟春季学期开学,并安排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技术和各类在线课程资源,通过网络直播、录播、远程指导等方式开课。学校坚持趋同化管理,来华留学生也纳入线上教学体系。

近日,马来西亚沙巴留华同学会就中国大学安排留学生在线上课一事,采访了西安交通大学马来西亚籍留学生邓芷琳(THIEN TZE LIN),解读展示西安交大线上上课、布置作业、线上提交的具体情况。报道称中国 “防疫有效,滞留中留学生安全”、“不怕进度落后”、“新冠肺炎不影响学业”。

20748

马来西亚是西安交大本科留学生的重要生源地,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留学生网格化管理,积极与马方合作伙伴联络,及时发布最新的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等情况,坚持中外信息畅通,坚定国际伙伴信心,让留学生安心、让留学生家长放心。


文:张晓静

图:马来西亚沙巴留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