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传达学习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6 点击量:

7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分别以现场以及线上观看直播等形式参加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创新港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研讨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温广瑞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副院长纪婷分别传达了暑期工作会的报告内容与会议精神。在谈到十四五规划时,温广瑞指出,未来学院要以建设“丝路国际学院”为依托,探索全球型汉语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及未来大学国际人才培养新形态,以传递“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来促进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提升学校国际教育影响力、引领力、竞争力、传播力、创新力和贡献力,服务于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纪婷强调要围绕中外学生趋同化管理与服务,深化留学生管理改革,完善留学生服务体系的建立,加强思想文化建设与中华文化传播。

聆听了会议报告后,各位老师表示将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更高的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王青谈到,学校从大学的社会担当出发聚焦社会发展需求,会议精神给全体教职工提振了信心。马春燕谈到,交大人已经站在二次腾飞、再创辉煌的历史关键节点,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干劲,全身心投入来华留学生事业,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文:闵丹、刘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