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06 点击量:

11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消防科在雁塔校区留学生公寓二楼报告厅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消防科杨玉清教官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玉清教官通过近期发生在国内外的重大火灾案例讲述了火灾产生的原因、防火的重要性以及预防火灾发生的防控措施。通过真实案例和专业知识分析解读,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对安全责任的重视。消防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只有每个人关心消防、重视消防,才能减少伤害,减少损失。

通过本次讲座,教职工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在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时应当采取的措施,还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工作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国际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将消防安全工作贯穿在学院各项工作之中。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全面进行消防检查、提高师生防火灭火能力,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文/图:胡晨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