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最美笔记,记奋斗年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最美笔记” 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点击量:

为了构建良好课堂氛围,提高同学们课堂效率与质量,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国际教育学院在全体留学生中开展了 “最美笔记” 评选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 评选活动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广泛动员,共收到来自医学专业留学生笔记50余篇,通过线上投票及老师们评选等方式,选出了10篇优秀笔记,代表留学生组参加学校的最美笔记评选。其余32篇参加学院的评比,经学院评选和审核,本次活动共评出最美书写奖5名,最美绘图奖5名,最美设计奖4名,最美色彩奖6名,最美创意奖4名,最美思维导图奖4名,最佳参与奖4名。这些笔记书写整齐,构图精彩,色彩搭配合理,处处彰显着医学生对医学的谨慎与严谨,对科学知识的认真态度。

一页页纸,一本本笔记,笔尖跳动的字符,不仅是鲜活的知识,是同学们最美好的奋斗年华的记录,还能展现出我校留学生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他们的笔记,是对知识的虔诚,是对学习的热爱,是交小留们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是他们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