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点击量:

12月9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外专局带队,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等单位组团,来我校招聘国际学生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雁塔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中间楼二楼教室举行,来自巴基斯坦、肯尼亚、赞比亚、坦桑尼亚、乌干达、也门等十多个国家的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外专局首先播放了全英文的自治区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宁夏的地理环境、经济发展、地方文化、引才政策等进行初步了解。随后,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梅尔斯国际英语等招聘单位分别进行了单位基本情况、工作岗位设置、薪资福利待遇、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济济一堂的毕业生让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高涨、信心倍增。同学们全神贯注倾听,时不时地点头,听到关键之处立马记到自己的笔记本上。

宣讲会后,各招聘单位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释疑解惑。毕业生们对各自有意向的招聘单位和意向岗位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和招聘工作人员热情交流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学习体验。

本次招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充分说明我校国际学生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和肯定。中国不仅是国际学生培养大国,也正成为国际学生青睐的就业目的地。未来,我校将继续紧抓国际学生培养质量,畅通国际学生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秀的高层次国际人才。

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