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最美不过初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新生见面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米兰楼举行,来自凯斯西储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及女王大学的访问交流生相聚在交大,参观创新港展厅、控制中心IOC后,由国际处贺长中处长和国际教育学院纪婷副院长为同学们开启了交大的追梦之旅。

国际处贺长中处长首先欢迎同学们来到交大访问交流,讲述了创新港创建的故事,何雅玲院士和钱学森学长的事迹,建议大家多向身边的老师们学习。希望大家从基础开始脚踏实地,要善于沟通,努力勤奋,实现自己的梦想。要以学长和校友为榜样,为交大不断增光,推进学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希望同学们归来的时候依旧青春靓丽。

国际教育学院纪婷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现状、杰出贡献和学术成果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使大家对在交大的生活有了更深的向往,迫不及待想早早融入到精彩的校园生活中。

“2021,我们相聚在西安交通大学,共同走过这段美好时光!”希望同学们扬帆起航,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靳霏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