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点击量:

2021年3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启动会在我校医学部二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主持,校长助理吕毅、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医学部人才培养出副处长王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海侠、第一附属医院教学部副部长刘华胜等出席。

24d06d01fddcdf3c2dc4a07d6696ded

我校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开始于1995年,为全国首家。2005年受教育部委托起草制定了《来华留学生医学本科教育(英文授课)质量控制标准暂行规定》。2013年,基于我校在留学生规模、结构、质量、管理、发展速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教育部授予我校全国“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荣誉。2016年,我校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首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对于此次质量认证工作,我校高度重视。在启动会上,校长助理吕毅对质量认证筹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总体安排,对工作质量与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均表示将全力支持、推进质量认证工作。

文:鲁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