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相聚丝路·快乐运动-西安交通大学首届国际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02 点击量:


青春的脚步,快如三月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为做好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准备工作,为校运动会选拔运动员,弘扬勇敢与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增强国际学生健康体魄,提升中外师生凝聚力, 331日下午,以“相聚丝路 快乐运动”为主题的西安交通大学首届国际学生运动会在我校兴庆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分为院内选拔与趣味项目两部分,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致开幕词,来自巴基斯坦、俄罗斯、赤道几内亚、莱索托、乍得、孟加拉等20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选手们分别进行了短跑100米、200米、1500米、铅球等激烈角逐;师生们一起参与了拔河、拍篮球接力、跳绳穿梭接力和踢毽子比赛,现场气氛欢乐而激烈。

本次体育运动会首次专门为国际学生精心设计,拉近学生间距离,增进彼此友谊,开启国际学生强身健体新篇章,更为校园建设增添了多元文化色彩。

文:张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