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到访

发布时间 :2021-05-18 点击量:

2021年5月17日上午,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尧美,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陈蒙来我院调研医学预科生培养情况。后勤事务办公室主任赵安平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赵安平主任对山东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概况、留学生招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与改革创新工作等。随后,王尧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概况,双方围绕山东大学向我院定向培养的医学预科生的招生方式、教学培养、日常表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增强预科生数理化基础教学、如何在汉语教学后更好的衔接医学课程学习等方面进入了深入讨论。

王尧美副院长感谢西安交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西安交大留学生的招生和管理经验丰富,此次调研收获匪浅。会后,王尧美副院长与山东大学毕业的预科生代表交流会谈。

文:范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