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院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4 点击量: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期院长下午茶于7月1日下午如约与大家见面。本期院长下午茶由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副院长纪婷和学院教职工共同交流探讨、关注“交小苗”的健康成长。

茶话会期间,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副院长纪婷分别从孩子成长的各个时期,关于如何培养出孩子健康的体魄,美好的品德,自信的人格等多个方面表述了他们对子女教育的不同理解,学院教职工也积极参与话题,会场讨论热烈。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院长下午茶活动的十分有益,在交流的过程中,不仅缓解了家长对待孩子学业的焦虑,还使得教职工们就如何处理亲子关系,如何在教育子女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下午茶的交流活动也有助于教职工们更好的投入留学生心理教育与管理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下午茶是面向学院国际学生、学院教职工等开展的院长谈心活动,是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

文:白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