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重温建党奋斗史,放眼未来启新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发布时间 :2021-07-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影片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在风雨如磐的旧中国,千万仁人志士担负起救亡图存重任,积极探索救国之路。一群平均年龄28岁的共产党先驱,怀着坚定的理想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冲破国内外重重阻挠,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成立了救人民于水深火热的中国共产党,彻底改变了中国的命运!

“一百年,中华民族从火种都要靠日本的旧社会走向了如今全世界都是made in china的新时代。没有先烈们的负重前行,哪有吾辈的岁月静好!”党员范宇晨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观影感受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刘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