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美国籍留学生校友RAHMAN MARYUM ISHRAT在“我·中国和‘十四五’”主题征文活动获奖

发布时间 :2021-11-16 点击量:

为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推动我国同各国的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中国日报社联合中国银行共同主办“我·中国和‘十四五’”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在华留学生和外国专家征集文字和视频作品。本次征文活动于5月中旬启动,共收到百余所知名大学来自30余个国家的留学生和外籍专家作品138份,其中文章102篇,视频36个。经专家组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我校美国籍巴基斯坦裔留学生校友RAHMAN MARYUM ISHRAT的征文“Live, laugh, love and learn”荣获二等奖。RAHMAN MARYUM ISHRAT于2019年9月至2021年7月在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部攻读硕士学位。在文中,她深情回忆了在中国生活的幸福时光,在交大求学的青春年华。这些美好的瞬间将永远刻在她内心深处,赋予她继续前行的温暖与力量。

获奖文章链接

https://govt.chinadaily.com.cn/s/202108/10/WS61234f18498e6a12c1204bbf/live-laugh-love-and-learn.html

文:刘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