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学院是我家,卫生环境靠大家”——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卫生打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点击量: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和国际学生代表等在学院开展了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兴庆、雁塔与创新港三校区的办公室及公共区域,各位老师、同学们积极清理打扫。教职工及优秀留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的满头大汗,但是看着这干净的办公室,整洁的公共区域,每个人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在此次卫生打扫志愿活动中,留学生们也积极参与进来。组织留学生打扫卫生是开展劳动育人的重要形式,留学生们通过开展劳动实践,提升个人素养,形成良好习惯,弘扬干净卫生的生活方式,为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做出应有贡献。

讲究卫生,爱护学院环境是我们每个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是我家,卫生环境靠大家”。学院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全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优美的学院环境,会使我们在学习、工作时,心情舒畅;优美的学院环境,会使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学院环境,彰显每个人的素质,体现整个学院的道德风貌。

文: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