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中国红暖四海 仙交聚庆新春——国际教育学院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1-12 点击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仙交。值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温广瑞、副院长纪婷、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运营总监屈磊率队,于1月12日上午为兴庆、雁塔和创新港三校区寒假留校国际学生976人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温暖,表达了最美好的希冀。

慰问现场,学院领导从学业、心理、身体健康等方面了解学生诉求,叮嘱留校学生注意安全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合理规划假期时间,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中国年。师生交谈热烈,互致祝福,国际学生们纷纷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帮助。

这个寒假有点暖,这个冬天不太冷。国际教育学院将细化责任,切实将学生利益放在首位,保障留校学生平稳、有序、充实地度过寒假假期。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自磨砺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愿所有交小留闻香识路,勇攀高峰。

文: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