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印度尼西亚国会第十一委员会议员代表团一行来访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23-03-01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印度尼西亚国会第十一委员会议员(FATHAN SUBCHI BADAWI)等一行6人来访西安交大,开展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席光副校长在科学馆会见来宾,国际处、教育基金会﹑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AJ4B7962

席光副校长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表示,西安交大历史悠久,学科实力雄厚,在工程师﹑企业家培养方面独具特色,优势明显。学校重视与东南亚国家的交流合作。近年来,来校就读的印度尼西亚学生数量呈增长趋势,期待与印度尼西亚高校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FATHAN SUBCHI BADAWI议员对西安交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进一步深入了解西安交大,期待尽快加入产业与经济发展领军人才国际博士研究生培养项目,成为西安交大的新学生。他表示,将积极为中国与印度尼西亚产能合作与教育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f0a1205a4740c5e6ff8bc731c503687

双方还就“一带一路”国家沿线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学生招生﹑就业与培养等开展了交流。

AJ4B8266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