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留学生接机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11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欢迎你即将成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员,为了帮助留学生们顺利抵达学校,西安交通大学为留学生们提供2天的免费接机服务。
一、 时间安排:
1、 免费接机时间:2018年8月31日上午8:00至2018年9月1日晚20:00
预约时间:2018年7月11日上午8:00至2018年8月20日晚23:00
二、 申请流程:
第1步. 被录取的学生应登陆https://xjtu.17gz.org/member/login.do,使用申请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第2步. 点击预约接机
第3步. 根据系统提示,输入申请编号、出生日期、国籍(这些信息必须与申请时填写的一致)
第4步. 点击绑定个人账号
第5步. 仔细阅读预定说明
第6步. 填写预定信息
第7步. 上传电子客票
第8步. 提交
第9步. 等待老师的审核结果(审核结果会发至学生的电子邮箱)
第10步. 打印预约单
第11步. 抵达后在出站口,联系接机人员。
第12步. 出示接机预约单和录取通知书,与接机人员确认校区后,等待集中发车。
三、 注意事项:
1、 只有老师审核同意,才是预定成功。
2、 接机人员联系方式:18792621168 孙沛霖 xian@studychina.education
3
、 预约单是学校与接机公司结算的凭证,请同学们务必出示并将接机预约单交给接机人员。
四、 自费接机预约:
无法在免费接机时间抵达的同学们,可联系以下公司安排接机:
1. 联系人:成何菊,电子邮箱:309298790@qq.com; 手机号码: 13319272760.
2. 接机费用:300元/人,2人可拼车。(仅限2人)
3. 自费的同学请提前准备现金,直接交给司机。

西安交通大学
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办公室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