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7年陕西省三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9 点击量:

根据《关于推荐2017年陕西省三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为选拔和激励更多知华友华、品学兼优、成绩优异的来华留学生。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    奖励标准

Ø  本科生提供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3,000/人;

Ø  硕士研究生提供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00/人;

Ø  博士研究生提供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5,000/人。

二、    名额分配

面向在校就读二年级及以上学历来华留学生。(已享受其他奖学金的外籍留学生以及高级进修生、普通进修生、语言生和短期生不能申报。)

名额:

Ø  本科生:40

Ø  硕士研究生:20

Ø  博士研究生:3名 

三、    申请条件及材料

(一)      本科生

1.申请条件:

1) 对华态度友好,在华表现优秀;热爱中华文化,热爱西安交通大学;

2)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3) 学习成绩优异,20173月至20181月之间的期末成绩之和在本专业本年级排名前八(只计算留学生),具备较强的学习和研究能力; 

4  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公益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文体活动等;有突出事迹者优先。

2.申请材料(一式两份):

1) 陕西省三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2017年)(点击此处下载

2)成绩单,应盖学院本科生教务办公章;

3)其他材料:2017/2018学年度发表的论文或获奖的证明以及其他证明自己优秀的相关材料。

(二)      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1.申请条件:

1)对华态度友好,在华表现优秀;热爱中华文化,热爱西安交通大学;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3)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较强的学习和研究能力;

4)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公益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文体活动等;有突出事迹者优先。

2.申请材料(一式两份):

1)陕西省三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2017年)(点击此处下载

2)成绩单,应盖学院本科生教务办公章;

3)来校后发表的学术论文(如有。必须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如为会议论文,请做标注。)a)已发表的学术论文首页复印件;b) 论文录用通知或论文接收函,需导师签字;

4)来校后发表的专著(如有):封面、目录、首页复印件,需导师在首页签字确认;

5)来校后专利(如有):提供专利的复印件;

6)各类国家级、省市级比赛的获奖证明等。

四、     评选程序和时间节点

本次评选采取“个人申请、院系推荐、面试答辩、专家评审、名单公示、上报陕西省教育厅”的原则及程序确定获奖人选。

申请学生在7216:00前向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辅导员提交申请材料。国际教育学院计划于75日左右组织面试答辩。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