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欢迎关注西安交通大学2020级留学生开学典礼网络直播与新媒体互动

发布时间 :2020-09-24 点击量:

一、网络直播


金秋丹桂万里香,桃李满园迎清风,西安交通大学迎来2020年度国际新生,他们即将在交大开启人生新篇章。2020926日(周六)下午3(北京时间),西安交通大学2020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将在创新港5号楼二层新港报告厅隆重举行。届时,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将在多个网络平台联合进行高清直播,诚挚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内外学子、师生朋友们共襄盛会,一起欢迎萌新留学生们的到来。

平台支持电脑和手机同时观看。为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建议使用chrome、火狐、IE9及以上浏览器并提前安装Flash Player插件。

 

 

 

 

 

二、新媒体互动

“交大我爱你!”“为世界之光”......新生活开启之际,谁不想激情豪迈、畅想未来。

本次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启动典礼现场微信墙活动,欢迎您把最想对自己、对同学、对老师、对交大说的话大声说出来,期盼这即将到来的在交大学习的岁月!

 

微信留言墙:

1.  关注西安交大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2.  开学典礼现场,发送关键字“上墙”至西安交大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3.  点击签到——直接发送留言。

 

   

 

 

 

 

 

 

 

 

 

 

西安交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