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27 点击量: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聘4名勤工助学岗,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勤工助学岗位面向全校中外本科生;

2. 学习努力,学有余力,踏实认真,品行端正,有责任感和进取心,热爱中外学生交流;

3. 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各种办公软件,具有基本的文案处理及较强的沟通能力;

4. 课余时间充足,乐于奉献,能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5.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待遇与考核

1. 保证工作时间每周6-8小时,每月累计30-40小时。岗位津贴按小时发放,每个月由主管老师填报当月工作考核表,确定工作量及津贴发放额。

2. 勤工助学岗位实行月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停止聘用。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008 24:00前,下载并填写《国际教育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应聘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 stardreamhcy@163.com (报名表见附件)

2.遴选方法:国际教育学院于报名截止后组织面试,确定试用者名单并组织培训。试用期为一个月,通过试用期考察后方正式录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