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2022级校内住宿在线预订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8 点击量:

一、 预订时间

2022年8月31日20:00至2022年9月3日20:00(北京时间,GMT+8)

二、 支付说明

1. 预订时,需要全额支付相应的住宿费用。只有成功完成支付后,预订方为有效。

2. 住宿费用缴纳支持网上支付和线下汇款。您需要持有支付宝或微信账户,或使用一张带有“银联”、Visa、Master标志的银行卡。银行卡需开通网上支付功能且有足够的支付额度。如果您选择线下汇款,请上传您的汇款凭证。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之内完成审核。

3. 网上支付需在预订确认后24小时内完成,否则视为放弃,系统会自动取消本次预订。

4. 建议使用FireFox或Google Chrome浏览器进行预订和支付操作,如果遇到错误可以尝试刷新页面或更换浏览器。

5. 完成支付后,请耐心等待网页自动跳转至支付成功页面。点击“个人中心”,如能看到已成功支付的订单记录说明此次预订已经完成。

三、 其他重要说明

1.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订,您的入住办理会受到影响,由此产生的问题和额外费用由学生自行负责和承担。

2. 在报到日期前到达政府奖学金学生需自行解决住宿。

3. 国际教育学院不安排家属住宿,请自行解决。

4. 如您成功预订的房间因发生特殊情况无法入住,国际教育学院将为您安排具有相似条件的房间。

5. 成功预订的学生,原则上不得换房。

6. 关于系统操作手册、住宿费标准、公寓管理规定等信息,请在个人主页上的帮助文档中自行查阅。参加预订即视为您已知晓并同意上述规定所有内容,支付费用前您须与学校签订住宿合同。

7. 预订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联络:dorm_sie@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