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相聚云端 跑回母校---国际学生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环球校友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4-11 点击量:

 

126年历史,126载辉煌,在母校生日来临之际,以“相聚云端 跑回母校”为主题的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环球校友运动会线上打卡成功举行。

身为所困,心已飞翔。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各地校友用自己的双脚云跑回交大校园,此次云端打卡分为两部分,境外国际学生通过运动视频或照片记录运动里程,境内国际学生在创新港完成线下里程,共同完成云端跑回母校。来自巴基斯坦、赤道几内亚、印度尼西亚、乍得等国的43名同学参加了线上打卡。本次云端打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与眷恋。

来自乍得的阿布都同学表示:本次环球校友运动会在云端的开展,又让我看到了全球交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我十分热爱我的母校—西安交通大学,我会和所有的国际学生一起,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在中外学生互动交流与文化传播两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建中外桥梁,做全球公民,创卓越成就,为世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