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第七期“仙交文化桥”走进创新港交大附中

发布时间 :2022-04-12 点击量:

“飞翼展翅,梦想追光”!4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创新港交大附中举行第七期“仙交文化桥”语言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文化桥活动包括首届英语学科节开幕式、英文主题演讲比赛与互动环节三个部分,来自赤道几内亚、俄罗斯、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和创新港交大附中的13名中外学生一起参观了创新港交大附中校园,并共同见证了首届英语学科节开幕式。尽管他们来自不同的年龄层次与文化背景,但是中学生与大学生的互动交流流畅,现场气氛热烈。

来自赤道几内亚的爱琳同学分享了如何用西班牙语表达“你好”等问候语,在场同学们现场学习、现场展示,通过提问与互动,同学们展现出了极大的外语学习热情。

来自俄罗斯的迈尔同学表示:仙交文化桥,是一座友谊之桥,沟通之桥,互动融合之桥,中外同学们代表着不同文化的桥,是他们共同将中国与世界连接在一起。

“仙交文化桥”将持续架起多元文化交流的桥梁,沟通你我,对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