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交小留养成计划之校内住宿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24 点击量:

6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学生校内住宿管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国际学生了解校内住宿管理规定以及相关事宜办理流程。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与后勤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约120名国际学生线上参加。

校内住宿管理讲座从《国际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国际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实施细则》、《国际学生宿舍量化考评办法(试行)》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校内住宿的规章制度及考评办法。同时,通过演示、讲解学校国际学生信息化管理系统——“国际学生公寓与服务管理平台”(dorm.xjtu.edu.cn)的各项功能的操作使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校内住宿相关事宜的线上具体办理流程,促使同学们能够高效利用平台办理相关手续。

此次讲座是国际学生新生教育系列之一,通过讲座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校内住宿管理规定及其他相关事宜。线上参加讲座的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如此严谨且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与高效便捷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使他们更加向往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园生活。